廉政建设

大连化物所召开廉政教育主题报告会暨行政工作交流会

撰稿: 大连化物所 发布时间:2008-11-10

   116日,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了“廉政教育主题报告会暨行政工作交流会”。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所长助理冯埃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以“加强廉政勤政建设、更好服务中心工作”为主题上一堂党课,既是对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总结,也是以“廉政勤政”为题召开的一次行政工作交流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把干干净净的廉政要求始终贯穿于兢兢业业的勤政要求之中,通过我们的勤勉工作,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四个一流”研究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同志以“加强廉政勤政建设、更好服务中心工作”为主题作了报告,对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和讨论交流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总结了各党支部在讨论交流阶段“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回头看’活动,检查作风、学风建设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讨论推荐身边的廉政勤政典型事例;讨论分析党员干部在廉政勤政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等情况,并肯定了各部门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结合讨论交流情况对管理及支撑部门的工作人员提出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进一步增强勤政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自律意识、节俭意识的要求。

   在总结提高阶段,“将开展和谐学术生态建设大讨论活动;公司将建立、健全和完善反腐倡廉制度;还将以各党支部推荐的廉政勤政典型事例为主要内容,采取一定的方式进行宣传交流。”确保大连化物所开展的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电影《暖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