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进一步推进沈阳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激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11月3日,沈阳分院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及机关职工近30人参加。

  在报告会议上,分院机关何禹锋、刘妍、袁子尧、王冬梅、徐艳辉5位同志分享了《科学的历程》《苏东坡传》《迈向绿色低碳未来——中国能源战略的选择和实践》《时代楷模——王逸平》《走进交响乐的世界》等书籍的内容、思考和体会,参会人员沉浸其中,细细品味书香,汲取知识和力量。

  读书之益,增知、获趣、致雅。沈阳分院读书报告会已连续举办了8年,多读书、读好书已成为分院机关职工的习惯,促进了分院机关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增强了聚集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能力。

何禹锋分享读书体会

刘妍分享读书体会

袁子尧分享读书体会

王冬梅分享读书体会

徐艳辉分享读书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