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深入推进沈阳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成效, 6月29日,沈阳分院举办了2022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杨宏以及机关职工近30人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在报告会议上,分院机关王绍辰、崔淑霞、曲文生、李彩梅、王海冰和郝思文6位同志,认真准备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养肝就是养命》、《中华文明简史》、《芝麻官悟语》、《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和《两次全球大危机的比较研究》6本书籍的内容和体会思考,会场荡漾着浓郁的书香快乐。

  多读书、读好书一直是分院机关创新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会议号召机关全体职工进一步掀起读书的热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绍辰分享读书体会

崔淑霞分享读书体会

曲文生分享读书体会

李彩梅分享读书体会

王海冰分享读书体会

郝思文分享读书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