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工作计划通报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18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工作落实”的目标总要求,3月18日,沈阳分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工作计划通报会议,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党办部门及主管领导在本单位视频参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介绍了本年度在领导班子和后备队伍建设、个人事项申报、人事人才以及深入开展分院模范机关创建方面的工作计划和举措;党群工作处就沈阳分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同时介绍了本部门2022年的工作计划。参会各单位现场进行了工作研讨交流。
  毛志远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各单位要结合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通知》要求,全面细化本单位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分院也将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加强联络协调和沟通服务,督促指导所在地区院属单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各项任务分工扎实落地。
毛志远讲话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