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0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代表院人事局宣读了院党组任职文件,毛志远同志任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
  毛志远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期望,并表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科技“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三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树立良好作风,以“严”和“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五要强化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恪守职责定位,履职尽责,勤奋努力,团结协作,共同把沈阳分院的工作做好。
  于海斌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分院领导班子欢迎毛志远来到沈阳分院工作,并希望调整后的领导班子在新形势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沈阳分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恪守院党组赋予分院的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严”和“实”的工作作风;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服务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杨宏主持了会议,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金玉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分院机关在职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海斌讲话
毛志远作表态发言
杨宏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