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根据中科院人事局的部署安排,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于海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科发党任字〔2021〕195号),于海斌同志任沈阳分院院长,因年龄原因免去韩恩厚同志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职务,保留正局级。孙晓明代表院党组对韩恩厚同志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期望调整后的分院领导班子在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孙晓明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同志代表院人事局向韩恩厚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韩恩厚同志在发言中,首先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决定,并真诚地感谢了院党组、院人事局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对他本人的工作关怀和支持,感谢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关心、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分院机关全体同志们对他本人的工作理解和支持,祝愿沈阳分院发展得更好。
韩恩厚讲话
  于海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首先表示坚决服从院党组的决定,并感谢韩恩厚同志在任职分院领导岗位期间的重要贡献,同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表态,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系统单位各项工作取得进步;三是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预防和惩治腐败;四是讲团结,自觉维护集体形象,自觉加强与同志们的沟通协调,凝聚整体力量干事创业;五是讲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守政治规矩。
于海斌作表态发言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驻沈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外地研究所党政负责人在本单位视频参会,院人事局领导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