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促会沈阳分会举办首届青年学术交叉论坛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会首届青年学术交叉论坛在大连化物所召开。来自沈阳分院下辖三个研究所(大连化物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金属所)的青促会会员以及大连化物所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由青促会沈阳分会会长田文明和大连化物所青促会小组长曹湖军主持。

  会上,围绕“交叉融合促发展,科技创新谋能源”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者在燃料电池、机器人、无人机、机器视觉、非线性光学、可充电池、储氢材料研究等交叉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论坛促进了大家对各兄弟院所能源学科布局及发展的了解,为潜在的交叉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了促进沈阳分会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未来沈阳分会将继续组织不同主题的系列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