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1-25

  11924日期间,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和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分别走访慰问了分院系统部分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住院职工。  

  119日,姬兰柱前去沈阳自动化所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常毅和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周振,以及分院机关离休干部的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120日,姬兰柱还到医院看望了分院原党组副书记吴作才,原副院长盛世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询问了有关情况。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分院分党组及分院全体职工来看望您们,提前给您们拜个早年。分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是和你们对分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分不开的,也是与你们过去为分院的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分不开的。在我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124日,徐岩走访慰问了分院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退休职工和去世职工遗属。徐岩代表分院分党组和机关党委,对因患大病造成生活相对困难的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分院分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提前给您们拜个早年。他特别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工会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