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举办人事工作研讨交流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10-20

  10月13日下午,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研讨交流会在济南举行。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沈阳分院系统各研究所的人事处长及山东省科学院所属各研究所主管人事的所领导、人事处长共20余人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人事处处长孙军,山东省计算中心主任、自动化所所长顾卫东,中科院金属所人事处处长关德慧,山东省科学院激光所所长贾中青,中科院海洋所人事教育处处长程培周分别作了题为《科研人员年度考核办法介绍》、《人事管理工作介绍》、《人才引进与培养》、《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介绍》、《薪酬体系设计及工作思考》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对报告中涉及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大家对目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中的诸多热点问题,如科研人员的考评、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人员的激励、薪酬体系设计、人员流动和交流、管理干部队伍培养、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对促进沈阳分院、山科院的人事人才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