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2-09

  2月4日至5日,沈阳分院党组书记王启尧和党组副书记徐岩分别走访慰问了分院系统部分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住院职工。 

  2月4日下午,王启尧分别到医院看望了分院原党组书记丁岩、原党组副书记吴作才及原副院长盛世骏等。王启尧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病情,并询问了有关情况。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分院党组及分院全体职工来看望您们,提前给您们拜个早年。过去您们为分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阖家幸福。 

  王启尧还去家中看望了沈阳自动化所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常毅和沈阳计算所公司离休干部、原党委书记周振,以及分院机关部分离休干部。 

  2月4日至5日,徐岩走访慰问了机关部分离休干部、因病困难党员和职工、去世职工遗属。徐岩代表分院党组和机关党委,对因患大病造成生活相对困难的党员和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他说,春节就要到了,代表分院党组及全体职工,提前祝以节日的问候,给您们拜个早年。他感谢这些老同志多年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阖家欢乐。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同志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