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机关有关部门来沈进行离退休工作调研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05-07

    5月6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高级业务主管彭丽玲及院人事局、条财局等一行四人到沈阳分院,就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彭丽玲首先对此次来沈调研的目的及内容进行了介绍。她说,4月3日,方新副书记在中科院召开的2014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部署了2014年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其中有一项工作就是要做好重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加强为老服务管理模式的探索实践。今天,到沈阳分院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专项调研,也是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的一个举措。 

  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对院组成调研组到沈阳分院调研表示欢迎。她说,院调研组对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是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这次调研的内容十分具体,也希望通过院的这次调研,了解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对分院离退休工作给予指导,进一步提高沈阳分院离退休管理工作水平。 

  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向调研组汇报了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院调研组与分院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