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12-05

  12月2日-4日,沈阳分院在沈举办了“沈阳分院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共3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以管理能力和管理技能提升为主要内容,邀请了北京博思嘉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何冰老师做了题为《卓越管理技能提升训练》的专题授课,他从对管理的认识和理解、行之有效的目标与计划和如何做一名团队的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和详细的讲授。培训班还邀请了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黄峥副教授做了《心视角,新技巧——科研管理干部的人际沟通策略》的专题报告。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在讲话中说,加强对后备干部和中层干部的培训,是分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沈阳分院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对系统中青年干部的培训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欢迎。分院根据系统的实际情况,精心进行课程设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班,将管理能力和技能的提升作为主要内容,就是希望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加了解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拓宽思路,开阔视野,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保证创新2020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马思同志在培训班上,做了题为《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提高素质,廉洁自律》的专题报告,分析了我院目前的形势和任务,解读我院干部工作政策,用案例分析的形式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对分院系统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 

马思讲话

马思作报告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