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举办2013年第一次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3-29

根据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国科学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的要求,结合沈阳分院机关的实际情况,沈阳分院机关于2013年3月27日下午举办了第一次机关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5名同志分别从文化、思维、管理、科学和理财等方面,汇报了各自所选择阅读书籍的主要内容,并谈了读书后的体会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五位同事的报告后,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养成多读书,看好书的习惯,让自己在读书中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

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在讲话中说,书是人类的朋友,是无言的老师,它能助你成长,教你做人。书是知识的载体,也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使我们能够不断充实自己,坚持读书,读好书,应是我们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分院组织人事处为了加强机关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将从今年开始,在机关以读书报告会的形式,营造分院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和创建学习型机关。希望机关的工作人员,能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书中吸收营养,增长知识,做好机关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研究所的意识和能力。

马思讲话

会场1

会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