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沈两院院士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1-01-31

1月27-30日,沈阳分院副院长韩恩厚、副院长梁波分别看望了在沈的中国科学院院士闻邦椿、叶恒强、李依依、卢柯、李天以及分院系统内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胡壮麒、柯伟、封锡盛、孙铁珩和王天然。

看望慰问期间,分院领导介绍了中科院实施“创新2020”以及沈阳分院的有关情况,对院士们关心和支持沈阳分院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院士们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院士们对沈阳分院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沈阳分院及系统内各单位之间的互动,更好地发挥院士们的作用。

在此之前,副院长梁波还走访慰问了在大连的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卢佩章、林励吾、林皋和邱大洪。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及中科院沈阳院士联络处的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韩恩厚看望叶恒强院士

韩恩厚看望胡壮麒院士 

梁波看望闻邦椿院士

梁波看望王天然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