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一行到访金属所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下午,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一行10人到金属所调研,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彦学、沈阳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孙占慧陪同调研。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陈星秋,科研与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陈星秋副所长主持座谈会。 

  左良代表金属所对李仁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金属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左良表示,四川省和攀枝花市长期以来是金属所的重点合作区域,金属所与攀钢等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金属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履行“国家队”的使命职责,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李仁杰称赞了金属所近年来涌现出的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对金属所与攀枝花市合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属所能为攀枝花钒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随后,金属所科研团队与攀枝花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李仁杰主席一行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分析测试中心和金属所展室。

双方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