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海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泉集团”)董事长孙洪海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玉奇,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交流访问现场

  金玉奇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党建工作、科研进展、人才梯队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明泉集团在现代煤化工、新材料等产业领域优势突出,与大连化物所相关领域的技术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国家及区域的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孙洪海详细介绍了明泉集团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高度评价大连化物所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突出工作,并表示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助力明泉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相关领域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调研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