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左良所长一行访问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金属所左良所长带队相关科研和管理部门一行13人,前往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南铝加工”)访问,开展学术交流和需求对接,并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南铝加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任月路等公司领导接待了左良所长一行。

  韦强董事长对左良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南铝加工的定位与规划。他表示,南南铝加工作为高端铝合金先进制造企业,深度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力深耕航空航天、汽车、3C泛半导体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产业布局,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所企联合攻关的新型举国体制,凝聚力量共同解决国家需求。

  左良所长代表金属所对南南铝加工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科研进展情况。他表示,近期双方互动交流频繁,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瞄准国家与行业急需,聚焦核心科学问题,凝练关键技术攻关清单,加强协同攻关,为实现我国铝加工行业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座谈前,左良所长一行参观了南南铝加工展室及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