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研究员大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研究员大会,选举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在能源学院园区和星海园区设置两个线下会场,所领导、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职能部门部分人员线下参加;其余在职研究员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通过大连化物所专属App观看会议直播。会议由副所长蔡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为感谢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在过去五年中,对大连化物所学科规划、人才引进聘任、项目评选、研究生学位评审、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所长刘中民和党委书记金玉奇分别为两个线下会场的委员颁发荣誉证书。科技处处长肖宇和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分别作了第九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选举方法,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名单,党委副书记梁波宣读了选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