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山科控股、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一行到青岛能源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山科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程光,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人才创投联盟秘书长王龙昭,青岛尚道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立一行到青岛能源所交流。研究所纪委书记李明,中科清源公司、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程光一行首先在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陈骁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座谈会上,李明对来访领导专家们表示欢迎,对给与研究所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新形势下双碳、新旧动能转换的国家、区域重大发展战略,阐述了研究所“三位一体”下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布局。程光主要介绍了山科控股的基本情况、平台公司、成果转化模式、产业布局、人才集聚和对接合作意向等。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围绕加强在成果转化平台(基金、基地等)、产业化项目、以及人才引育汇聚等全方位的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和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达成了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