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0-1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国科大能源学院组织了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大连化物所1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金玉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了活动。

  老同志们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能源材料研究部,并乘车参观了国科大能源学院园区,大家对国科大能源学院国际一流的教学设施和科研条件、风景如画的园区环境赞不绝口。参观间隙,老同志们愉快地聊天,纷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参观活动之后,老同志们来到会议室,听取了金玉奇作的题为《大连化物所发展规划设想报告》的报告,金玉奇着重介绍了大连化物所重点工作推进及进展情况、英歌石园区的整体规划设想等。老同志们听后非常振奋,心潮澎湃,对大连化物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现场

  午餐中,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声,金玉奇和90岁的离休干部蔡海林共同切开了祝寿蛋糕,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老同志们个个笑逐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金玉奇感谢老同志为大连化物所的发展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祝福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祝寿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之后,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他们感叹大连化物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大连化物所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大连化物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