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万龙集团一行到青岛能源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青岛万龙集团董事长高彦臣一行到青岛能源所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彭辉、副书记许辉接待了客人一行。仿生智能材料研究组、催化聚合与工程研究组、中试中心、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彭辉对高彦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能源所发展概况,以及山东能源研究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布局。高彦臣介绍了万龙集团的发展情况,并着重讲解集团在橡胶、轮胎、光伏一体化等方面的布局,并进一步介绍了在科研平台、产业平台、合作平台方面的建设及部分重点成果。研究所仿生智能材料研究组、催化聚合与工程研究组、研究所中试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相继汇报了各自科研布局和潜在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生物、化工工艺设计、服务国家、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入推动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