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举办第六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4日,“青春梦想,扬帆起航——金属所第六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在郭可信楼108教室举行。报告会由王建强研究员、吴欣强研究员主持。研究生教育处李扬处长、魏薇副处长参加了报告会。

  李扬处长祝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通过国奖报告会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让更多的研究生获得启发。王建强、吴欣强研究员介绍了各位国奖获得者,并为同学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在学期间的最高奖项和荣誉,要求获得者在课程学习、科研创新、社会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材料设计与计算研究部17级博士生李江旭、先进炭材料研究部18级博士生杨慧聪、前沿材料研究部18级博士生张新蕊、前沿材料研究部18级博士生赵岭玉、材料动力学研究部20级博士生王德斌从学习、科研及收获感悟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