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2021年度“轻质高强杯”职工、研究生春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3日晚,金属所2021年度“轻质高强杯”职工、研究生春季篮球赛在所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16天,共有来自13个分工会,120余名职工、研究生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赛场下拉拉队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研究生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32场次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材料使役行为研究部分工会与分析测试中心分工会联队获得冠军,前沿材料研究部分工会与后勤管理分工会联队获得亚军,特种合金研究部分工会与科研管理分工会联队、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轻质高强材料研究部副主任雷家峰研究员、工会副主席罗丽观看了决赛并为优胜队颁发奖杯。

比赛精彩画面

比赛精彩画面

比赛精彩画面

比赛精彩画面

冠军队合影

冠亚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