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 海洋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在海洋所召开。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党委组织部部长谭红军,海洋所、国科大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有关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董军社副书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王凡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王凡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院长。 

  海洋学院原院长孙松和新任院长王凡先后发言,对学校给予海洋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表示将持续做好学院启动筹备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学院的目标不懈奋斗。 

  海洋学院副院长袁兆慧汇报了学院筹建进展情况。在座人员就学院下一步正式运行需要推进的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 

  董军社副书记对海洋学院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洋学院正处于建设期向运行期过渡的重要时期,校党委高度重视,希望新班子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海洋强国荣誉使命,扎实推进科教融合,将国科大海洋学院办成世界一流的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