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交流会在大连化物所召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分院第五届委员会首次工作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来自沈阳分院下辖七个研究所的分会委员,以及大连化物所青促会理事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青促会沈阳分会委员会会长田文明副研究员主持。

 

青促会沈阳分会工作交流会在大连化物所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参会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沈阳分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而带动分会各所青促小组稳步、健康、全面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田文明指出,完善和规范沈阳分会的规章制度有助于分会各所青促会小组有效开展青促会工作,提高各单位青促会会员的积极性,团结沈阳分会内青年科研工作者的力量,为沈阳分院的发展作出贡献。此外,会议还就建立沈阳分会会员人才库、沈阳分院青年人才发展、分院内的科研交流活动等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加深了青促会沈阳分会各所小组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目前分会中存在各项不足,为沈阳分会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