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山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调研青岛能源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01

  928日,山东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洪国、青岛市科技局创新协调与政策法规处处长韩立军一行针对“三评”工作调研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埃生、科学家代表姚礼山、逄淑平、师晓爽、李明杰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和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冯埃生首先对王洪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人事教育处处长官杰汇报了研究所发展现状、人才评价与评估工作。王洪国介绍,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制定山东省贯彻落实意见的相关措施,特走访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开展调研工作。

  座谈会围绕如何优化科研项目评审管理机制、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冯埃生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人才考核评价方面的整体思路与方式方法,科学家代表根据一线科研工作的感受就人才评价、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表达了体会与建议。

  调研期间,王洪国一行还参观了青岛能源所展厅、青岛市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