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2

  612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吴秀章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科研、职能部门及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会上,刘中民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希望与大唐集团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科技进展、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大连化物所与大唐集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战略合作奠定基础。吴秀章表示,大唐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提升我国能源行业技术水平与国际竞争力。随后,双方就产业发展、相关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化石能源与应用催化研究部、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文/图 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