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平安大连地区各专业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6

  42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大连地区统管党委书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杨万武及中国平安大连地区各专业公司主要领导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金玉奇、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活动。 

  王华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中国平安是融保险、银行、投资于一体的金融服务集团,而科技与产业、金融全方位的结合是推进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能够全面加深了解,打好合作基础。 

  杨万武表示,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密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正积极推进“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旨在利用新科技提升各业务单位核心竞争力,推动平安全球领先科技向第三方输出提供平台服务的新模式、新思路、新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为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玉奇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基本情况,中国平安大连地区产险、寿险、银行、养老分公司领导分别介绍各自专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杨万武一行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储能技术研究部和燃料电池研究部。

 

中国平安大连地区各专业公司来大连化物所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