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曾培炎和陈至立分别视察沈阳计算公司高档数控系统

撰稿: 发布时间:2007-06-12
 
    6月8日-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和国务委员陈至立,在国家发改委、辽宁省和沈阳市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视察了沈阳计算公司与沈阳机床集团共同开展的国产数控配套应用示范工程。
    此次示范工程利用沈阳机床集团生产的6大类11个型号30台套的数控机床,配套使用我公司“蓝天数控”的3大类数控系统构成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并在大型重点企业用户中示范应用。
                     
    曾培炎副总理和陈至立国务委员在沈阳计算公司林浒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其中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五轴联动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双过程轮毂立车等高档数控机床以及加工出的高档叶轮、叶片、人像雕塑等工件,对此次示范工程中国产高档数控系统在技术、产品及市场应用方面所实现的突破给予了赞扬和肯定。(沈阳计算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