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撰稿: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7日,沈阳分院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院长于海斌,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毛志远宣读了沈阳分院2023年十项亮点工作,为2023年考核优秀的人员颁发嘉奖证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毛志远、杨宏为2023年机关体育比赛获奖人员颁发奖品,鼓励大家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毛志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沈阳分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沈阳分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决策部署,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上,在发挥科技优势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上,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在发挥政治监督效能上,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我们自觉接受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诚恳接受审计组的意见建议。展望新的一年,为了更好落实院党组赋予分院的“指导、推动、督促、检查”职能,机关各部门要深入思考落实院抢占科技制高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掌握辽宁省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各项安排部署,将分院机关的改革创新发展与院党组重点决策部署、省重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展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