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两院院士及离退休老同志

撰稿: 人事人才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沈阳分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沈阳院士联络处负责联系的两院院士、离退休干部、老领导、困难党员等,并代表沈阳分院分党组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院长于海斌、纪检组组长杨宏在沈阳院士联络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大连化物所衣宝廉院士、桑凤亭院士、张玉奎院士、李灿院士、包信和院士、杨学明院士、张东辉院士、刘中民院士,金属所李依依院士、柯伟院士、卢柯院士、李殿中院士,沈阳生态所朱教君院士,沈阳自动化所王天然院士、封锡盛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贾振元院士、郭旭院士,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走访慰问期间,沈阳分院领导深入了解院士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2023年沈阳分院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院士们对沈阳分院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院士们长期以来对沈阳分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慰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在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家中,沈阳分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分院落实院党组“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要求的部署情况,以及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虚心听取他们对沈阳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分院及系统单位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殷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幸福、欢度春节。

沈阳分院此次新春慰问覆盖了沈阳院士联络处负责联系的全部两院院士,以及沈阳分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系统单位部分原担任所局级正职离退休干部等32人。


走访慰问大连化物所院士

走访慰问金属所院士

走访慰问沈阳自动化所院士

走访慰问大连理工大学院士


走访慰问东北大学院士

走访慰问沈阳分院机关退休干部

走访慰问沈阳分院系统单位所局级正职退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