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扩大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视频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斌主持。
  会上,于海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讨论了沈阳分院2022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部署了沈阳分院2022年重点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院党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于海斌传达了辽宁省委常委会及沈阳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结合当前形势,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我院科技事业健康发展做好支撑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