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获2020年度“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团体赛”团体一等奖

撰稿: 科学传播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进一步促进新一代ARP系统应用技术交流,12月17日至18日,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新一代ARP技能大赛团体赛暨ARP用户交流会。

  在新一代ARP技能大赛团体赛中,由各分院组成的12支队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沈阳分院参赛队以初赛、决赛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沈阳分院参赛队员由系统研究所ARP系统各模块负责人组成,他们分别是大连化物所张黎、金属所刘思彤、沈阳生态所巴强、海洋所孙辉、青岛能源所高茜、丁娜和烟台海岸带所肖扬。参赛队员们通过赛前积极准备、赛中协调配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沈阳分院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沈阳分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ARP系统应用,以数据驱动管理发展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建设,促进科技和管理工作步上新台阶。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