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1226日,根据沈阳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办法,沈阳分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议。会议由郭秀银主持。 

  总结会议分为职工个人总结和部门总结两部分进行。首先进行职工个人总结,机关工作人员梳理了2018年工作,以PPT形式总结了年度岗位工作计划执行情况,突出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廉政责任履行、廉洁自律、制度执行情况、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情况等,以及下年度主要工作思路。部门总结由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总结本部门年度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总结结束后,进行了机关全体人员的考核测评。

  韩恩厚作了会议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分院机关职工能够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安全、保密、廉洁自律意识,2018年分院机关职工工作出色,管理工作水平显著提升,服务研究所的意识和能力明显改善,形成了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是有战斗力的集体。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主动谋划抓大事,重在体现提出有效建议,推动工作开展;二要主动与上级部门、省市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增强工作主动性;三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四要及时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要与工作落实紧密结合,有利于科技事业的发展;五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机关职工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升服务研究所的能力;六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提升宣传力度。 

  总结会议之后,分院领导班子集体对机关各部门工作开展了“诊断式”座谈交流。

郭书记主持会议

韩院长总结讲话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