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单位与沈阳化工大学召开学生合作培养工作座谈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推动与沈阳化工大学开展学生合作培养工作,2018年1212日,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内的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沈阳计算所公司以及过程所与沈阳化工大学开展工作交流。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沈阳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白炜,校长许光文,副校长笪可宁以及相关单位的所(公司)领导、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姬兰柱、白炜分别致辞。许光文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亮点特色、现状介绍等5个方面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的情况,并对与中科院开展学生合作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参会单位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学科特色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合作工作进行了热烈且详细的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沈阳化工大学历史上曾经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目前学科门类较为齐全,与中科院驻辽单位在学生合作培养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

姬兰柱讲话

白炜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