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长春分院系统政府会计改革工作交流研讨会议在长春召开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911日顺利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解决分院系统各单位在新具体准则、新会计制度落地实行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深入学习交流长春光机所ARP3.0运行宝贵经验,1031日,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到长春光机所进行调研交流,沈阳分院及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的财务处长及财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交流研讨。 

  在研讨会上,长春光机所财务管理处处长韩志民介绍了本所院ARP系统应用的总体情况。同时,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详细演示了长春光机所院ARP系统的功能开发拓展及实际应用情况,进一步介绍了新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后ARP系统数据如何进行切换、对接和同步。 

  随后,参会的各单位代表分别就新制度实行的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解决了很多各单位疑惑的问题,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新政府会计制度实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