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今年10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分院机关党委于112日组织机关党员赴岫岩县朝阳镇荒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活动。 

  在朝阳镇中心学校,党员们看望受资助学生,听取校长汇报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紧接着大家实地走访了食用菌研发中心、中草药育苗基地等地点,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并前往村部听取村主任介绍近期分院帮扶项目开展情况。最后大家看望慰问荒地村养蜂贫困户,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 

  十年扶贫路,爱心聚民心。沈阳分院从2008年起负责岫岩县朝阳镇定点扶贫工作至今已十年,这十年间,分院机关党员心系扶贫,为帮扶地区献爱心,谋发展,与地区老百姓结下深厚的情谊。今后机关广大党员将立足岗位,乘势而上,认真贯彻落实扶贫新思想,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看望资助学生

慰问困难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