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研究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所在实验室、部门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备案工作,做好支部成员教育组织工作,确保支部成员无瞒报、无漏报;要做好卫生健康科学防疫宣传工作,教育引导支部成员和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落实防疫要求,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家人亲友非必要不集聚,严禁违规外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要带头主动报备,配合查验;要带头做好宣传引导,服从安排,担当作为。要密切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带头开展防疫工作,主动当好志愿者,协助开展动员排查、政策宣传、秩序维护等工作。会议强调,研究所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共同防范疫情、携手共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