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七一”前走访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6-29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班子、所党委走访慰问了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的30余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

  走访中,所领导亲手为老党员们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戴上金灿灿的纪念章那一刻,老党员们个个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他们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认可,感谢大连化物所一直以来的关爱和重视,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动力。

  半个多世纪以来,这些老党员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时光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热爱的事业。如今他们虽已年逾古稀,甚至已届耄耋,却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务实作风为年轻一代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前,大连化物所已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至此,大连化物所已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一送到百余名获得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