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与浦发银行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19日上午,由青岛能源所工会、浦发银行工会和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冬季羽毛球友谊赛完美收拍。本次比赛在规模、组织性和体验性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得到青岛能源所和浦发银行两个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青岛能源所工会主席王君和浦发银行工会主席李军到现场观战助威。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单项比赛和团队对抗赛两种模式,并聘请国家二级以上裁判员担任裁判。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精彩的比拼,最终我所何涛、郗冠宇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浦发银行张琦、张锐获男子双打冠军,我所刘秀云、郗冠宇获女子双打第一名,郗冠宇、王晧楠获混双第一名。由何涛、梁方义、杨静、纪晓彤、郗冠宇、王晧楠组成的青岛能源所代表队荣获团体对抗赛冠军。

  本次友谊赛极大激发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参与热情,增强了羽毛球爱好者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研究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