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高玲瑜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编制情况、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结合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健全以创新能力、质量、实效、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高玲瑜传达了院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并对研究所的具体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组织开展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要覆盖至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研究组;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对标要求做好研究所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促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