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召开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5

  9月5日,沈阳分院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正局级巡视员姬兰柱出席会议。分院机关、离退休及谊佳公司共46名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杨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郭秀银代表沈阳分院机关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创新 牢记使命重担当 奋力开创沈阳分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

  大会审议并通过《沈阳分院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沈阳分院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及《沈阳分院机关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于海斌代表沈阳分院分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努力推进分院中心工作的重要使命,提高分院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自觉抓好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顺利实现我院“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党员大会后,中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机关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秀银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杨宏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周峰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郭秀银讲话

   

  投票选举

    

  于海斌讲话

   

  会议现场

   

  分院领导与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分院领导与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