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管理与科研党支部联手交流互相促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8日,青岛能源所管理部门党支部、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召开联合党员大会,两个支部党员70余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王庆刚主持。

  会议邀请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做了《化“疫”为“翼”——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向好》专题党课。他指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全世界卷入其中,经过党领导人民数月的团结奋战,我们已经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巨大胜利。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基础上,如何尽快推动经济复苏成为当下工作的重点。科学技术发展是现代社会生产及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和增长点所在,作为引领科技发展的科学院的一员,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张瑞东及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就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进展、军工项目的申请与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与机遇、科研经费执行与管理等工作做了交流报告。两个支部的党员针对提高管理工作效率,促进创新文化建设,职工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彭辉对联合支部大会的组织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研究所各项管理工作的提升、职工意见的征集与反馈、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扎实落实整改措施。

  会后,生物基材料研究室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