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季度督查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落实中科院政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及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青岛能源所党委建立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季度督查制度。

  1015-16日,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党委委员会同党委办公室成员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手册》及其他相关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正并限期整改。随后,党委办公室对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列表,并针对共性问题进一步细化了“三会一课”记录模板,反馈至各党支部要求学习传达并及时自查整改。

 

  此次检查中,各党支部工作档案的规范性均有了很大提升,各党委委员对所联系的党支部工作分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年度工作考核要点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不断规范提升自身建设,推进创新性活动的开展,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持续探索基层党支部发挥促进科研中心工作作用的有效做法,并针对党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文/图 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