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和建所13周年书画摄影展”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6日,研究所工会成功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70周年和研究所成立13周年的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书画作品6幅、摄影作品82幅。在经过前期甄选之后,其中的5幅画作、53幅摄影作品被展出。画作整体格调高雅,摄影作品气韵生动、角度多面,件件新颖别致。开展期间还设置了投票系统,参观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对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颁奖日期初定为10月中旬,在此之前,研究所工作人员和学生随时都可进行参观投票。

  此次书画摄影展歌颂了祖国、科学院以及研究所发展的巨大成就,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科技兴国,展现了研究所全体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 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