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2019年职代会二届七次代表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青岛能源所组织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岗位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职代会主要职责》。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苏华做了研究所《岗位绩效工资改革及方案》的汇报,详细介绍了薪酬改革的文件依据以及岗位绩效工资的改革结构、内容和调整前后变化。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对职代会成员提出的“工资结构调整”“绩效扣减”“第十三个月工资”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同时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王君汇报的《职代会主要职责》,详细介绍了职代会的主要职责及相关内容,经过与会全体职工代表的认真讨论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与会职工代表认真讨论了审议内容,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研究所民主管理和监督,为研究所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尽职尽责,为创造研究所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良好的文化氛围贡献力量。(文/汪辉 王琳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