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24

  8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马思到会指导,全体所领导出席通报会,在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部)主任(部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和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在首先召开的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上,按照院指导组要求,所党委书记王华通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接着,通报大连化物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介绍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围绕“形式主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后,接续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王华通报大连化物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情况。按照院指导组要求,会议通报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院党组政治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举措。 

  最后,院指导组对大连化物所主题教育进行测评。与会人员通过填写主题教育测评问卷,对大连化物所主题教育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