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纪委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20
  517日,青岛能源所纪委召开工作学习会议,纪委委员参加,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会议。

  会议上冯埃生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纪检审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求紧紧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科技创新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就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最后,围绕纪委落实巡视问题整改,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管理进行了讨论。(文/南庆平 图/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