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纪委组织专项业务学习及工作研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30

  5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学习领会2018年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沈阳分院纪监审业务第一季度交流会相关要求,研讨信访工作。纪委委员及纪监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纪委组织专项业务学习及工作研讨

  会议学习2018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大家充认识到改革审计管理体制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重大举措,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审计在科技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传达了沈阳分院纪监审业务第一季度交流会相要求,通报了我院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以及2018年度全院审计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还就信访工作进行了研讨。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必须充分认识组建中央审计委员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会党中央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自身实际,在具体业务中做好贯彻落实通过审计这一重要抓手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及监督检查,实现闭环管理,保障大连化物所科研工作良性开展,为创建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