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传达部署院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29

  5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传达部署中科院党建专项督查工作,推动落实近期党委、纪委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宏主持。 

大连化物所党委传达部署院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毛志远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189 号),并对贯彻落实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六个方面督查内容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对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开展工作自查。随后,毛志远对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作出部署,要求党委相关工作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别推动落实党委安排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六个方面督查内容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最后,毛志远强调了近期党委、纪委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重点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抓时间补齐学习短板,并对党的宣传工作、“七一”相关工作、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党风廉政主题教育等提出具体要求。